【欢迎回家】致OdooCC伙伴:让我们携手,共建中文Odoo家园

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

有10名同学升级到L2 了

L3,L4的升级需求是什么呢? L2的课程挺好的,学习中。

一起努力,早日解锁!

天天浏览论坛,争取早日L2

感谢分享!!!:face_blowing_a_kiss:

感谢分享,请问怎么才能升级